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去旧貌换上新装 测试全新北汽绅宝D50 CV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11 11:20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真是跨世纪的变化!”,如果你记得之前的北汽绅宝D50长什么样,就知道这次的更新更的有多彻底,虽然动力总成依旧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器的组合,但外观上你再也找不到“80年代”的影子,也终于可以用“设计感”这几个字去形容它。

  全新绅宝D50完全摒弃了上一代的“北”字形前脸设计,采用了最新的一体化“大嘴”前格栅,车身线条也进行了重新塑造,尾部拥有些许溜背式设计,整体不仅时尚了,也更加灵动,不再给人暮气沉沉的感觉。

  LED光导纤维尾灯是“屁股”的亮点,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钢琴琴键,点亮后光感细腻,质感突出。除此之外尾门上的英文字符、后杠上的镀铬条饰等细节,都尽力表达这是一辆有品质的小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