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菲尼迪Q60s试驾体验 够帅还有好身手

来源:58车时间:2018-02-08 09:37作者:宋子聪编辑:刘宁

  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曾经有过最美英菲尼迪的称号,从这个称号来看它的外形一定有着非常高的设计感,至于底盘它也与Q50采用了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这也证明了它在运动性上将会有不错的表现,可是它的售价要比相同配置的Q50贵了5万元左右,而它便是英菲尼迪Q60。如果说你是一个外观控,我相信你一定会为这个外观而买单,但如果你是一个性能控,她这个淑女能不能满足你那就不好说了。

  外观部分英菲尼迪Q60与Q50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不仅仅是将尾部的造型改为COUPE样式,在大灯、尾灯以及车身整体的线条上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以至于一经亮相就迎来了最美英菲尼迪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