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 试驾体验吉利帝豪EV450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07 09:25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现在受政策影响,电动车逐渐风靡中国大陆,无论是自愿也好还是被迫也罢,它们都会成为出行交通工具主流;那么众所周知的是,现在电动车在续航里程、充电时间方面都受到极大的限制,无法和传统燃油车相比,但是作为一些短途代步的工具还是能够接受。而各大车企,除了在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方面进行研发和比拼之外,也致力于将电动车的其他方面做到和燃油车一致,提升配置、舒适性等方面,全新帝豪EV450就是如此。

  帝豪EV450基于全新帝豪打造,不仅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有了全新的变化,并且与此前的帝豪EV相比,还升级了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更换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包,让新车的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这点相比很多同级别车型来说已经足够出色。

  外观设计:和全新帝豪保持一致

  EV450和全新帝豪在外观的整体设计上保持了高度一致,只不过许多细节变更为电动车专属的标识;而车身尺寸上也没有明显差别,车身宽度和轴距都没有变化,车身高度增加了25毫米,为了保证增加电池包之后车内的纵向空间。

  个人认为车尾的整体设计比车头要耐看一些,时尚元素要稍多,尤其是尾灯,很有设计感,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出色;在车身配置方面,类似无钥匙进入、全影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基本齐全,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