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哈弗H7试驾 全面升级/实力倍增

来源:58车时间:2018-02-01 10:06作者:李一凡编辑:刘宁

  作为国内SUV市场中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哈弗推出的SUV产品一直以来都倍受消费者青睐,从始至今推出了许多消费者喜爱的爆款车型,而我们今天要体验的车型也是哈弗旗下一款倍受关注的产品——2018款哈弗H7。

  哈弗H7是哈弗旗下一款中型SUV产品,不仅能够提升哈弗SUV产品的良好形象,也能够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该车20万以内的售价也相当亲民。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以及更好地为消费者奉献诚意,厂家为我们带来了2018款哈弗H7。

  我们可以看到2018款哈弗H7对车辆的整体造型进行了调整,在许多细节之处都做出了全新的设计,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富有力量感,同时也符合哈弗H7的运动风格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