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日“混血儿” 试驾新款讴歌MD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1 07:1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第三排并不实用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测试编辑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仍剩余有近两拳空间,表现非常优秀。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同一位测试编辑坐入后排,可以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以及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多数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然而对于第三排的乘坐感受,我们的测试编辑表示不是很乐观,不仅头部与腿部都几乎没有剩余空间,而且由于座垫较低地板较高,坐在第三排座椅上感觉就好像是坐在了一个小板凳上。简而言之,至少对于成年人来说第三排座椅并不适合长期乘坐。

  储物空间方面,前后排门板的储物槽都很实用,容积够大开口也够大,而且门把手位置也都采用了封死设计,可以用来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