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日“混血儿” 试驾新款讴歌MD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1 07:1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仪表盘采用了两侧机械表盘+中央液晶屏的设计,但是与目前同级别车型上常见的全液晶仪表盘相比,似乎缺少了一些科技感与豪华感。

  MDX采用了常见于讴歌车型上的中控台双屏设计,上面的屏幕用于显示导航、驱动模式等信息,下面的触控屏用于控制音响和空调系统。但是这两块屏幕的尺寸和画质都比较一般,而且中控系统的UI设计与反应速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都稍显落后。

  后排娱乐系统采用了一块位于车顶的16.2英寸的折叠式多媒体屏幕,但是就小编个人的使用经验来看,这项配置的使用频率与实用性都较为一般,而且它也占据了全景天窗本应出现的位置,显得有些得不偿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