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的搅局者 试驾2018款别克GL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全面

  作为全家出行的载体,车辆的安全性表现可谓至关重要。别克GL6全车提供包含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同时博世9.1版本的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为日常出行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前方车距提示、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预警系统外,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可在时速大于10km/h后,自行判断与前车发生碰撞的风险,并在必要时向驾驶员发出声光警报,最大限度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几率。

  总结:

  其实想让自己的产品既叫好又叫座并非难事,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便是破局的第一步,在这方面别克GL6不负众望。或许是受到在商务领域保持长青的GL8影响,GL6车内采用了同级罕见的6座布局方式,第二排独立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也十分抢眼,同时该车在实用性方面也可圈可点。可能有朋友认为别克GL6的配置不算面面俱到,这点小编并不否认,可反观GL6全系的售价区间,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尽可能压低价位才是提升产品力的捷径。

  谈到驾驶感受层面,小编认为伴随科技发展,大家可以逐渐打消对三缸发动机的质疑,从运转平顺性角度上说,这台1.3T发动机与常见四缸引擎间差异甚微。反观动力表现,充沛的低扭输出,在市售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中并不多见。充足的动力储备与加速性能,搭配保留一定操控性的底盘设定,让GL6更像是一台空间宽敞的轿车,并非“与世无争”的MPV车型,就像驾驶者与专职司机间的差异。由此看来,“搅局者”别克GL6可谓是战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