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的搅局者 试驾2018款别克GL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仍采用按键与旋钮操作,相比时下流行的“全触控”方式,实用性表现更加突出。只是该车的自动空调仅支持单区恒温,好在中央扶手箱内及后排均带有空调出风口,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保障了冬季出行的舒适性。此外,部分按键选用了烤漆材质,以提升车内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后排分别提供了两个USB接口,结伴出行再也不用怕手机电量不足了。而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全景电动天窗,可谓是郊游必备佳品,对改善车内采光效果功不可没。

  区别于德系品牌的竞品车型,别克GL6车内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坐垫及靠背内的填充物较为柔软且支撑性表现值得肯定,第二排则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并在内侧设计有扶手,同时可手动调节座椅前后距离及靠背角度,优秀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为整车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