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的搅局者 试驾2018款别克GL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好钢用在刀刃上

  别克GL6的内饰造型带有些许家族化风格,非对称中控台布局以及出众的环抱效果,美系范十足。副驾驶侧面板采用皮革包裹,并引入了缝线工艺,边缘及空调出风口处镶嵌有银色饰条,强化了车内的豪华氛围,而其余部分质地较硬,整体表现与同级车型水平相当。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直径稍大且圈辐粗细适中,握感相当扎实。两侧按键较为平滑,加之外侧镶嵌有银色饰条,行驶中不易误碰巡航设置和音量调节功能键。出人意料的是,该车支持转向助力调节功能,并提供了舒适和标准两种模式,不过方向盘仅提供上下调节,想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坐姿需要反复尝试。

  仪表盘则为传统的双圆式布局,表盘内采用黑底白字组合,显示清晰度无可挑剔,与同门兄弟不同的是,别克GL6的油量显示位于仪表盘顶部。中间的3.5寸行车电脑能够反馈瞬时油耗、续航里程和倒车雷达虚拟影像等信息,设定按键和旋钮则集成于转向灯拨杆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