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力十足的搅局者 试驾2018款别克GL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别克GL6的侧面线条相当丰富,尤其是贯穿前后车门的双腰线造型,有助于打消MPV车型的厚重感。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6全系标配后窗及后风挡隐私玻璃,遮光和隔热效果均值得肯定,能够免去购车后贴膜的成本。虽然别克GL6无论定位还是实际尺寸均不及“大哥”GL8,但其车身长度和轴距表现,较竞品车型仍具有一定优势。当然,能够引入后排侧滑门就更理想了。

  细节方面,该车侧转向灯并未集成在后视镜上,而是位于前翼子板处,抛开美观与否不谈,能够让其他驾驶员及时发现并知晓你的意图才是关键。此外,该车A柱与外后视镜间额外提供了三角窗,用于削减二者叠加产生的视野盲区,面对“机非混行”的路段功效显著。

  市售车型中普及度较高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并未出现在别克GL6上,综合行驶感受、性价比和消费者的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控制成本的事情不该被吐槽,至少比减配隔热瓦强,是吧?

  车尾造型没有GL8那般臃肿,尾灯带有明显家族化风格,其中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众。而尾灯内侧凹陷搭配中间的横向线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GL6的后尾门边缘较为圆润,加之并未采用“分体式”尾灯,最大限度保证了后备箱开口宽度,同时两侧还隐藏有一组示宽灯与转向灯,在光线较暗时能够起到警示后车的功效。

  我们的试驾车装备17英寸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样式与GL6偏向居家的定位相契合,与之配套的是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轮胎,保证出色的静音与舒适性之余,225/50 R17的规格对提升行驶稳定性功不可没。需要说明的是,该车的非全尺寸备胎采用下挂式设计,从而减少了对后备箱容积的侵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