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畏冰雪勇于行 场地试驾华晨中华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9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到位

  中华V6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丝毫没有马虎,除最低配外,全系均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这项配置在寒冷的北方或是雨水较多的南方均非常适用,可以有效防止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的打滑现象,通过对不同车轮的制动从而令车辆回到正常的行驶轨迹中。

  总结:

  冰雪试驾其实是对车辆更为严苛的考验,被测试车辆的优缺点都会成倍的放大,这也是为什么多数厂商不愿意进行冰雪试驾的原因所在。中华V6此次的冰雪之行可以说是对产品的信心表露无遗,而通过此次试驾,其优异的湿滑路面表现也很好地印证了动力总成的成熟以及在底盘调校方面的功底。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与合资品牌相融合,取长补短,是多数车企当初选择合资时的初心,但最终如何将这份初心付之行动却难上加难。中华V6虽然不能堪称完美,但从产品上已经能看出它的努力,无畏冰雪勇于行,中华V6是一个良好的开端。2018年,我们还将会看到中华品牌更多产品,它的未来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