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畏冰雪勇于行 场地试驾华晨中华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9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新动力新体验

  此次试驾的中华V6车型配备了代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600-4000rpm,这款发动机是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集成了燃油经济、轻量化为一体,在动力输出以及经济性方面均有显著进步。传动系统则匹配了来自菲亚特集团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积雪覆盖的冰面上,中华V6在场地中依然保持着从容不迫的矫捷身姿。大力踩下油门踏板,这台源自菲亚特技术的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传递毫无顿挫,伴随着ESP急促的介入,车轮空转被及时制止,从而使得中华V6能够在低附着力的路面顺利起步,避免了原地横摆的现象发生。

  零下20°的严寒,对车辆本身也是一种考验,何况在雪地中进行激烈驾驶,更需要一副好身板。中华V6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形式,通过宝马和麦格纳联手,对轻量化以及调校进一步做出优化,有效降低了簧下质量,使得操控更为敏捷。

  发动机输出十分线性,即便是如此湿滑的冰雪路况,起步依旧不紧不慢。这主要是得益于成熟的动力系统以及较宽的胎宽,即便没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平缓驾驶也不会出现打滑现象,十分难得。不过由于此次试驾活动时间较短,所以对其动力表现尤其是公路性能无法进行更深度的体验,那我们不妨保有一份期待,等中华V6的试驾车来到编辑部,届时我们再对其公路以及动态表现进行详细的评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