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畏冰雪勇于行 场地试驾华晨中华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9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些天国内多个城市都飘起了雪,银装素裹的景致令人动容,很多车企的冰雪试驾活动也就此展开。当收到了华晨中华V6的冰雪试驾活动邀请时我的内心深表怀疑,这项本属于四驱和后驱车的活动,一台两驱SUV能在冰上玩出什么花样?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有着同样的疑问,那不妨跟随本篇文章,来探究一下中华V6到底有着怎样的绝活。

  外观:大气硬朗

  在说动力和试驾体验之前,不妨先来简单回顾一下中华V6的外观设计。外观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中华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的设计元素突出了视觉张力和攻击感。反观如今的自主品牌,家族化设计越来越多确实是件好事,这意味着在设计层面上自主品牌已经度过了摸索的阶段,自主原创设计越来越成熟。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非常明显,上腰线彰显力量,下腰线则负责动感,加之黑色B/C/D柱所营造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使得侧面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耐看。此外,车身宽度也是中华V6的一个卖点,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其宽度已经达到1922mm,与身为中型SUV的丰田汉兰达仅相差3mm,与同级竞品相比,视觉上中华V6要显魁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