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熊”出没!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6 07: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同级领先水平

  柯珞克采用了高强度车身结构,并且配备了6安全气囊,被动安全非常到位。被动安全往往是最不被人重视的环节,但这却是保护乘员的最后一道防线,所以更好的表现还是能够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的组合拳已经屡见不鲜,柯珞克在这一环节也十分主流。除此之外,TPMS轮胎气压检测系统、疲劳提醒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以及盲点监测等功能柯珞克也都具备,诸多安全科技配置为驾驶保驾护航。

  总结:

  2018年对于斯柯达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将会有多款产品与消费者见面,而柯珞克仅仅才是个开始。一番接触后,我还真的是喜欢上了这个品牌,也十分认可眼前的这款叫做柯珞克的产品。品牌强烈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着我,而我就喜欢有故事的品牌,车就无需多言了,因为它真的十分优秀。

  “实在,不简单”是斯柯达品牌的slogan,或许知道的人少之又少,也难怪,因为本来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来自捷克的品牌。虽然斯柯达是大众集团的一个子品牌,但在“德系品质”的背后,我还是看到了斯柯达自己的精神和追求,解决品牌认知度从来不是难题,有的时候简单到拥有一款爆款车型就够了。柯珞克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虽然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但这样的一款产品出现我想就足以令竞争对手胆寒,大大方方的说上一句,熊出没,请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