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汉腾汽车冰雪安全体验营 更多注重安全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1-24 09:39编辑:王立银

  2018汉腾汽车冰雪试驾安全体验营活动于呼伦贝尔牙克石燃情开启,此次的活动主题为“无惧冰雪 极致驾驭”,活动也更多的向我们展现了汉腾汽车对于安全性能以及安全驾驶技巧的重视。

  面对当地近零下40℃的低温,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及汉腾X7S在冰雪试驾场地展示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及极寒环境下的操控表现,带领参与者近距离感受汉腾汽车在冰雪环境下的安全驾驶技巧体验及操控乐趣。

  作为汉腾汽车的冰雪首秀,本次安全体验营对试驾项目进行了比较精心的设置,其中以冰雪路面安全驾驶技巧为其主要部分,并考虑到了车辆日常应用场景,项目涵盖了如分割路制动、冰路面驾驶体验等试驾项目。

  此次冰雪试驾安全体验营开启前夕,中汽中心对汉腾X5进行了专业冬季试验——低温冷启动试验,汉腾X5表现出色。“此次试验中,汉腾X5在零下36.6℃的极寒环境下仍可以快速完成启动。”中汽中心专家在活动现场给出了结论。

  在各项目中,汉腾汽车旗下产品汉腾X5及汉腾X7S轮番登场,表现出不错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在分割路制动测试中,ABS防抱死系统的及时介入赋予了驾驶者信心。

  在冰面路及雪广场绕桩的试驾项目中,汉腾X5及汉腾X7S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面上,凭借所搭载的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为冰雪状况下车辆操控和安全提供保证。

  与此同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低附着力的冰面路驾驶也是充满乐趣的体验。在冰雪圆环、冰雪操控路、林海雪原穿越等项目中,双车让驾驶者充分体验了汉腾汽车的品质与安全。

  在舒适性配置上,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在两款车型上均没有落下,汉腾X7S更搭载了主驾驶座椅按摩、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汉腾汽车组织的这场冰雪体验之旅,在极寒环境带给了参与者不同的驾乘体验。汉腾汽车也借此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其品牌实力。凭借着产品实力与品质,汉腾汽车决心在中国汽车市场大放异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