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你的不仅仅是品质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7:2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安全丰富

  雷克萨斯在安全配置上比较厚道,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等,另外,在CT200h舒适版单/双色车型上配有倒车影像,而F-SPORT单/双色车型还配有前/后驻车雷达。

  总结:

  雷克萨斯至今也不过几十年的历史,可它的品质却声名远播,对待细节上的把控可以说恪守不渝,正是日本人的固执成就雷克萨斯的今天。雷克萨斯CT虽然作为入门级车型,但是内饰上的品质丝毫没有懈怠。从驾驶感受来看,底盘、转向都偏向运动,同时又保留些许舒适性,如果你想要加速,抱歉,CT200h给你更多的是经济性,在拥堵的城市道路当中,油耗也仅仅为6L/100km。更值得说道的是售价,新款CT相比老款下降整整4万元,如果你钟爱混动车,又希望它拥有进口品质,但预算又不太多,那么,雷克萨斯CT200h便是你唯一的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