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华丽外表下的孤独症患者 试驾AMG GLC4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9 06: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性:令人放心

  梅赛德斯-AMG GLC 43拥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除了夜视系统的缺失略显遗憾以外,几乎是武装到了牙齿。日常使用度最高的全景影像功能表现优秀,成像清晰流畅。

  作为一台高性能车型,既要跑的快,同时也必须要刹得住。梅赛德斯-AMG GLC 43配备了打孔式通风制动器,更大的制动盘尺寸可以带来更佳的制动性能,让人非常放心。

  总结:

  几天接触下来,梅赛德斯-AMG GLC 43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颗天上的孤星,固然非常优秀,但却总显得有距离感。诚然,眼前的它的确实力不凡,但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却又总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就像骏马没有草原,心里难免会有些许遗憾。

  AMG GLC 43是一辆有态度的车,虽然80万元的售价绝对谈不上亲民,但也不至于那么遥不可及。抛开态度与个性这些比较主观和缥缈的形容词,即便你永远都走不进它的内心,仅凭借华丽优雅的外观和狂野暴躁的动力,我相信就足以令你对它一见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