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华丽外表下的孤独症患者 试驾AMG GLC4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9 06: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出乎意料

  梅赛德斯-AMG GLC 43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可以有一拳,基本符合预期。

  后排空间同样也比较出色,但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受限于溜背造型设计,后排坐好后仅有一指的余量,头发已经扫到了车顶。腿部空间比较出色,坐好后有尚有两拳富裕。

  门板储物槽经过了细致的划分,空间利用十分到位。各种尺寸的水瓶都能够放置好,另外随手放一些杂物也十分方便。

  中控的水杯架上方有盖板,不用的时候合上非常美观。内部有两个杯架,另外还有一个点烟器以及一个小储物槽,实用性尚可。中央扶手箱为对开门设计,空间表现不错,并且内部还有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读卡器。

  手套箱的空间比较常规,目测放下4、5瓶矿泉水问题不大。此外,副驾驶左腿下方还有一个置物网兜,也能够放置不少杂物,几乎不会与乘坐空间产生干预,这点十分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