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凭己实力解纷扰 试驾全新华晨宝马54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8 07: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配置丰富 保护全面

  全新宝马5系的安全配置可以说已经武装到脚脖子了,车道偏离预警和并线辅助等功能自不必多说,一定会出现在配置单上。而除此之外,行人警告系统、追尾碰撞警告和防碰撞预警等功能更是能有效避免城市交通中存在的大部分危险。

  疲劳驾驶也是出现事故的诱因之一,全新宝马5系配备了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并且可以设置监控的程度,有效避免了因注意力不集中而产生事故的风险。

  总结:

  凭己实力,可解纷扰。宝马全新5系在整体表现上,相比同级别的“小伙伴”来说,高下立判,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行政级轿车,它算得上完全称职。如果你还是想问它对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谁的实力更强,那我只能说全新5系绝对有实力摘得桂冠。其出众的舒适性以及动静皆宜的行驶品质似乎是对轿车最好的诠释,无论商用还是家用,它都能让车内每一个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