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凭己实力解纷扰 试驾全新华晨宝马54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8 07: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豪华行政级市场中从来都不缺少纷争,多数人在选择这个级别车型的过程中都绕不开BBA德系三强。当然这也并非空穴来风,实力便是它们最好的招牌,而茶余饭后的争论点无非到底谁是其中最强。在一般认知中,奔驰一贯豪华,奥迪“爱玩”科技,宝马则一成不变,将运动进行到底,但放在如今还依旧如此么?在试驾之后我敢拍着胸脯保证,起码宝马5系已经不再是传统认知中的那副模样。

  外观:豪华套件加持 商务气息浓郁

  看看对手几经换代的家族式设计,似乎只有宝马比较守旧,“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造型大灯,足以在每个汽车爱好者心中种下一片草原。全新宝马540Li作为全系最顶配车型,所配备的豪华套件完美将商务与骨子里运动情怀完美融合。

  来到侧面,就不得不唠唠争议比较大的“L”元素了。说到加长,顾名思义就是要争取最大的车内空间,而为此引发的争论点在于空间变大了,但破坏了设计以及降低操控感是否值得。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操控感受就先保留,试驾部分再深入探讨。而设计方面,全系5系的标轴与长轴版同时进行开发,并非后期加长,所以从侧面来看,整体轮廓自然流畅,非常协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