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君生我未老 试驾全新别克君威2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5 07:0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仪表盘采用了别克品牌标志性的“半液晶”设计,中间屏幕尺寸不小,仪表指针数量不少,要说档次感和科技感确实有一些,但是整体造型并不亮眼,别克需要给内饰设计师们安排新的任务了。

  中控多媒体系统的界面很简洁直观,没有什么上手难度,而且中控触摸屏的灵敏度与反应速度也让人满意,而唯一的槽点则是设置菜单的结构有些复杂,一些功能“隐藏的很深”,不仔细翻还真找不着。

  作为一款定位偏运动的中型轿车,全新君威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十分出色,而且坐姿可以调的很低,同时带有电动腰托调节与两档记忆功能,而座椅通风功能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实用性方面表现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