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君生我未老 试驾全新别克君威2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5 07:0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全新君威的尾部造型并没有什么太过抢眼的细节设计,但拿捏得体的溜背式设计依旧显示了自己与竞争对手们的不同。细长的尾灯造型并不夸张,其内部的LED灯带造型与前脸的LED日行灯相呼应,视觉效果很有档次。运动气质十足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则是28T车型的专属,20T车型的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

  18英寸的双色多辐轮圈用在全新君威上样式有些普通,而全新君威GS上的那款五辐轮毂的造型就显得要更加到位。不过对于君威的定位来说,245/45 R18的马牌MC5轮胎倒是比较“合脚”,不仅性能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中较为突出,而且并不夸张的尺寸也能够保证适当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