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男”换新装 试驾新哈弗H6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换装1.5T发动机 平顺性更好

  全新哈弗H6 Coupe换装了获得2017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应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对于发动机响应和油耗水平来说有着明显进步。峰值扭矩的表现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75N·m,从而达到了惊人285N·m,可见如今自主品牌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方面已经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而体验也与数据也很相符,低扭确实不会感觉到乏力。

  除了低扭表现出色外,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Ps也是哈弗H6 COUPE整体加速能够行云流水的重要依托,强劲的动力源让你几乎不会相信它的排量只有1.5T。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此也是功不可没,无论是地板油全力加速,还是在市区拥堵下蠕行,变速箱的响应干脆利落,当然偶尔的顿挫还是无法避免,但对于AT变速箱都会出现的问题,我们又何必对一台双离合那么苛刻呢。

  行驶质感方面整体与哈弗H6很接近,厚重的底盘质感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都是国人最爱,也难怪哈弗H6每月会有如此高的销量,因为它真的很懂你的所需。在城市路段行驶时, H6 Coupe会相当平稳,不过路面的颠簸以及坑洼也会比较明显的传递到车内。而随着路面粗、细沥青的切换,你更是可以明显感觉到路面的不同,总体来说路感比较清晰。

  而当行驶至国道或路面坑洼比较明显路段时,悬挂的长行程又可以将其充分吸收,不会产生过于明显的颠簸,从而保证了车内的舒适性,加之较厚的胎壁以及较厚的座椅填充,都能吸收不少余震。

  而稍有不足的便是方向盘手感,电子助力行驶的转向系统并不能如底盘一样给你过多的反馈,且回中时的阻尼感不强,无法带给驾驶者过多的乐趣。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介入较早,如果以较快的车速过弯时ESP很可能会跳出来进行干预,从而影响你的预定走线。不过哈弗H6 Coupe的定位也很明确,既然服务于家用,那么对于极限过早的干预确实可以有效预防危险发生,然而对于运动性而言,我们也确实不该对这台有着家用车定位的SUV有太多的苛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