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男”换新装 试驾新哈弗H6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环抱式”座舱用料厚道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6 Coupe用带有缝线装饰的红色皮质将中控台与车门版全部进行了包裹,环抱式造型突出了贯穿性的设计特点。且该内饰样式仅出现在哈弗H6 Coupe红标版本上,与其更为运动化的定位十分吻合。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三、九点位置均采用了打孔真皮进行包裹,软硬适中且手感出色,粗壮的盘幅能提供给驾驶者充盈的驾驶信心。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简洁,使用合理,易于上手。

  仪表盘为传统的双炮筒样式,虽不及H7上的全液晶仪表那样富有科技感,但用在年轻动感的H6 Coupe车型上更为融洽。且配合仪表中间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并不会显得朴素。

  哈弗一直致力于用更少的钱体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所以在配置上一直不遗余力。比如此次的试驾车上就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换挡拨片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