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男”换新装 试驾新哈弗H6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俗话说“新年要有新气象”,要说哪家车企贯彻的最到位,那非哈弗莫属了。刚刚过完元旦,就迎来了新哈弗H6 Coupe首次试驾,全新的造型设计也为这款本就定位年轻时尚的车型注入了新活力。常年稳居国内SUV头把交椅的哈弗,其群众基础相当庞大,能有如此多的拥趸,想必没有相应的实力恐怕也难以有今天辉煌的成绩。那此次新H6 Coupe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接下来就带大家一同体验。

  外观:融入仿生学设计

  全新H6 Coupe的设计与老款车型有很大不同,其主要原因在于新车采用了最新的仿生学设计方案,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头灯组相搭,营造出类似生性凶猛的“狼脸”造型。而从整体效果来看比较成功。进气格栅处的多折线镀铬装饰设计也与哈弗M6有异曲同工之妙,看来这种风格也将会是哈弗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之一。

  来到车身侧面,立刻就能发现三条错落有致的腰线为哈弗H6 Coupe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视觉效果颇具动感。不过,说到侧面设计我尚存一丝不解,新款车型的尾部,尤其是C柱和D柱位置,并未呈现出Coupe造型精髓的溜背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