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重操控乐趣 试驾陆风逍遥1.5GTD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突显运动氛围 细节有待提升

  实话实说,在营造车内豪华氛围方面,陆风逍遥并未让人失望,对称布局的中控台造型饱满且极富层次感,且大面积运用的软性搪塑材质及压线工艺。车门饰板及扶手处,甚至还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触感表现无可挑剔。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选用打孔皮质面料包裹,圈辐大小适中且两侧带有凹陷设计,与手掌的贴合度值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平底设计,驾驶员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对改善驾乘舒适性功不可没。此外,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包含了语音识别和蓝牙电话等功能,而定速巡航设定拨杆则位于方向盘后方。

  平面双圆样式的仪表盘不算新奇,不过表盘内的刻度采用扁体字设计,颇具新意且显示较为清晰。高配车型的行车电脑为TFT显示屏,画面较为细腻,并能够反馈车门开启及挡位等信息。

  陆风逍遥的高配车型提供了电子手刹,不过按键位于后视镜调节面板之下,位置稍显隐蔽,初次接触需要找寻一番。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十分醒目,且该配置在全系车型中的“出镜率”也十分可观。此外,风琴式油门踏板设计在市售的合资或自主品牌车型中,已越发罕见,出众的踩踏舒适性绝非悬吊式踏板所能比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