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重操控乐趣 试驾陆风逍遥1.5GTD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新年伊始,陆风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陆风逍遥,该车定位略低于此前的陆风X7,而指导价区间也有所下探,目标无疑是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其实这并不难,拥有造型犀利的外观,再引入彰显运动气质的细节设计,足够抓人眼球也不至于让售价高高在上,看似“没毛病”的套路,却难逃同质化的归宿。然而,试驾过陆风逍遥之后,它的表现和小编预期截然相反,注重驾驶乐趣的调校风格,在同级中并不多见,而该车的底盘功力,更让人印象深刻。

  外观:不乏点睛之笔

  相比小编之前接触过的陆风X7,陆风逍遥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少了几分“熟识感”,大尺寸中网外侧镶嵌有镀铬饰条,双辐条格栅不仅中间镶嵌有品牌LOGO,车头左侧的英文标识更是其点睛之笔。

  鹰眼头灯内部同样引入了大量镀铬元素,且分别与格栅内的饰条相连,颇具时尚气息。小编试驾的“全景钻石版”作为顶配车型,引入了全LED头灯组,并带有日间行车灯。前唇及雾灯座的造型灵感源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玉如意,更加符合国人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