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是能力者也是生活家 C5 AIRCROSS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8 09:16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毫无疑问,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SUV车型更加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出色的视野、优秀的通过性和更为充裕的储物空间都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是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对于城市SUV车型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多了,不仅仅要求能在城市中舒适的代步,偶尔的野外撒野也必须要能从容应对。

  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搭配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辅助以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无论是城市中的日常代步还是去野外的穿山越岭它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什么?你不信,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C5 AIRCROSS是如何征服老掌沟的!

  城市SUV也无惧老掌沟!

  冬季的老掌沟,河流都变成了冰面,我们都知道车辆的行驶必要条件之一就是附着力,而光滑的冰面几乎是没有什么附着力的。

  文章看到这里,我们才刚刚进入老掌沟,在前面的试驾中主要还是偏重于公路试驾。在驾驶过程中,“舒适”是我对天逸最深的印象,能有这样的表现自然离不开“1.8THP+6AT”动力总成的良好匹配,以及自适性悬架系统的加持。这套动力系统平顺柔和,堵车的时候并没有突兀的感觉,而且在该发力的时候动力也会随之而来,由于自适应悬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的反馈调整减振器阻尼,悬架对坑洼路面的处理很到位。我们常听到的莫谈效应真的是实际驾驶时才能深切体会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