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8万块就能买轿跑SUV 陆风逍遥1.5GTDI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8 09:10作者:贾玥 编辑:王厅

  对于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8万块显然不够你在大城市里成家置业,但是已经足够买辆活力四射的轿跑SUV享受生活。没错,我说的就是本文的主角:陆风逍遥。看到这个车名就知道它是个不走寻常路的角色,低矮的车身让我想起红极一时的马自达CX-4。不过虽然同样是有模有样的轿跑风格SUV,陆风逍遥可要接地气得多,7.99万-13.19万的售价区间正适合储蓄不多的年轻人。当然年轻人也不是好糊弄的,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这款新车。

  陆风逍遥于1月4日正式发布上市售价,搭载两款1.5T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9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请点击这里查看上市稿件。相信各位游戏达人看到陆风逍遥的车型名称后会倍感亲切: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好像是某款热门游戏中的等级划分?本次试驾的车型为陆风逍遥的全系顶配车型,即为售价为13.19万元的1.5GTDI全景钻石版。

  据厂家介绍,陆风逍遥的设计工作全部由年轻设计团队独立完成,充分考虑了80后和90后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从实际车辆给人感受来看,不得不说陆风逍遥颠覆了我对于陆风汽车的固有印象,原创度极高并且车身整体和谐流畅的造型设计令人惊艳。

  内饰整体部分,陆风逍遥呈现出强烈的运动风格,撞色内饰配色和运动型方向盘等等都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但我想更讨年轻人喜欢的是陆风智联系统吧?每月500兆流量终身免费使用,可以用来听歌看新闻,配合手机app还能实现远程控制,简直不能要求更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