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的英国管家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P3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路虎作为国际上屈指可数仅生产SUV的品牌,历经多年发展,该品牌在人们心中不仅是高通过性的代名词,更是英伦豪华车的象征。而路虎家族的旗舰车型——揽胜,无疑是将二者完美结合的产物。伴随时代发展,不难看出越野和豪华两大元素中,后者的需求显然更多,这便是“催促”代表路虎品牌最巅峰的揽胜家族再添新丁的原因之一。就在2017年,继揽胜运动版和极光问世后,路虎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揽胜星脉。

  虽然该车保留了蚌式引擎盖、双色车身及标志性的进气格栅等“揽胜”车型设计特征,但相比现有的揽胜家族成员更具时尚气息。在拿到试驾车时,小编对这位头顶揽胜光环的新成员也有些摸不到头脑,只是被其“高颜值”所吸引,而经过几日的接触,揽胜星脉不仅拥有让人难忘的外观设计,路虎品牌浓郁的英伦豪华风格更是其内涵所在。

  外观:过目即难忘

  正如前文所述,星脉的外观造型沿袭了揽胜家族设计风格,毫不陌生的蚌式引擎盖,搭配左侧镶嵌有“LAND ROVER”铭牌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恐怕已无需多言。然而,与常见的揽胜或揽胜运动版车型不同,头灯与进气格栅更显狭长,同时R-DYNAMIC版本雾灯座和水箱格栅处,选用了古铜与烤漆撞色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

  头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激光LED灯组,并提供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以降低对其他驾驶员的干扰。不仅如此,外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结构,则与揽胜车型如出一辙。

  揽胜星脉的侧面线条修长且十分优雅,悬浮式车顶设计与“揽胜”家族保持高度一致。自动模式下较小的离地间隙,能够营造出自然的“低趴”视觉效果,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质。不得不说的是,星脉的出现,填补了极光和揽胜运动版车型间的空白。而作为一款中型SUV,星脉的车身尺寸远胜于保时捷Macan等竞品车型,2874mm的轴距表现更加接近中大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