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复古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试驾甲壳虫至乐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29 09:30作者:王炎编辑:王立银

  The Beatles,一支充满传奇色彩的摇滚乐队;一台讲究个性品质生活的精致小车。2005年,一部《疯狂金龟车》将这样一台都市精灵演绎的活灵活现,自那之后便对这样一台有意思的车型产生了浓厚兴趣。眼前的这台甲壳虫,按辈分来讲算是第三代车型。那么,甲壳虫究竟会绽放哪些魅力呢?一起随着文中图片来看看。

  甲壳虫外观展示

  区别于大众品牌其余模块化生产车型,甲壳虫有着与生俱来的设计理念,且第三代车型极力回归传统设计。整体前脸来看,甲壳虫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但就是这张经典的笑脸,已俘获众多用户芳心。

  流畅的侧面线条所勾勒出的甲壳虫更像是工艺性很强的大玩具,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78/1808/1473mm,轴距为2537;且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大弧度线条设计,这在充分展现品牌设计感同时,大幅提升车内空间使用率。

  与车型前脸遥相呼应,甲壳虫的尾部设计圆润依旧,类似宽体式设计有效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尾灯光源采用LED材质,且不规则造型设计在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除此之外,后尾翼在起到装饰效果的同时,也能对行驶安全有一定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