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豪华SUV先行者 试驾WEY家族 VV5/VV7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29 09:22作者:邱云峰编辑:刘嘉琪

  WEY品牌旗下的VV7和VV5车型从刚出现的引人注目,到如今的每月销量能够过万,经历的是一个难度不小却又稳扎稳打的过程。难度不小是因为用一个自主新品牌去试水豪华车市场,这是一个极其大胆而国内前所未有的做法,一定会面临大量的难题;而稳扎稳打则在于长城对于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于品牌及产品的高标准,最终让他们顺利的化解了上述难题,实在值得称赞。

  其实这已经是第好几次接触WEY车型了,虽然算是老朋友,但每次开上它还是能给我不少惊艳感。大胆夸张的外观设计很像是一台概念车的比例,但令人惊喜的是它看起来并不浮夸,所以设计功力的确是相当成熟,很耐看。而开起来更是能给人越级的质感,这次背靠背试驾了大哥VV7和小弟VV5车型,实在过瘾,接下来就和大家回顾一下!

  (注:本次回顾前先附上之前试驾过程中更为详细的VV5车型图解,可以点击传送门快速跳转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