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值偏要靠才华 试驾2017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9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对车内人员保护全面

  宝马X5提供了夜视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前进气格栅上的热成像摄像头来探测到远距离的行人,并将图像直接传递到中控液晶屏上。一旦系统检测出有危险发生的可能时,会及时发出警示来提醒驾驶者,从而避免事故发生。

  此外,在X5上还提供了自动远光功能。当该系统探测到对向或其它车道存在车辆时,远光灯会通过改变角度从而使光束有选择地避开他们。不过该功能仅出现在配备了LED大灯的中高配车型上,与夜视系统一样,其余车型也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总结:

  宝马X5不愧为中大型SUV中的“公路王者”,既有着颇为阳刚的外观又有着不错的性能,同时还兼备了一流的公路行驶舒适型,而对于这样的“三好学生”,真的也很难说不。回顾新款X5设计师Olivier Heilmer此前所说,这次的改款“是一种谨慎且从容不迫的进化。”所以此次的改款与其说是改变,倒不如说是强化比较贴切。老款车型本身已经在驾驶及设计层面难逢对手,如今又经过精雕细琢后在豪华质感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明明有颜值,却偏要靠才华,将城市作为主战场的X5无遗已经是这个细分领域的标杆,如何撼动它的地位将是抛给各大豪华品牌厂商的一大难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