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值偏要靠才华 试驾2017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9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细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阵营,宝马旗下的X5车型绝对可以算是常青树,极具张力的外形设计以及硕大的车身,除了能彰显气势之外,还能给人相当充足的安全感。仅凭这样的“长相”X5就已经笼络了一大批拥趸,但除了高颜值外,它还拥有相当不俗的机械品质,这就好比上学时你的同桌,长得俊俏不说,德智体美劳也是十项全能,这分明是不给人活路。

  外观:运动与时尚感兼备

  早在1999年,第一代宝马X5诞生,其定位为Sports Activity Vehicle,也就是SAV车型,并非如今大家嘴边挂着的SUV。当然这样的定位也很符合宝马品牌的调性,但是想要在这样一个“大块头”上突出运动性却绝非易事。

  好在宝马对此驾轻就熟,通过对车身线条精雕细琢,将X5勾勒得虎虎生风。并且面对日益火爆的SUV市场,宝马顺水推舟将X5重新定义,从而被冠以SUV名号之后,其出色的运动化设计反而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尤其是此次试驾车上还配备了M运动套件,虽然两侧的进气坝仅起到装饰作用,但营造出的运动氛围却相当成功。当然进气坝两侧与翼子板后方的小开口,还是可以起到为刹车系统降温的作用。

  从侧面来看,硬派十足的轮廓并没有完全被运动化所取代,所以即便加装了M运动套件,其整体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也几乎没有差别,仅存的变化在于换成了与车身同色的裙边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