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豪华兼顾 评测英菲尼迪Q50S 3.7L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28 10:18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在过去的几年里,英菲尼迪的品牌推广是以设计、豪华为主要核心,由于旗下车型均以大排量为主,并在操控性方面有所见地,所以很多人都把宝马视为主要竞争对手。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年轻品牌,每一步的迈出都显得格外小心,在保证动力性优势的前提下,其优雅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成为了第二大卖点,然而所做的这一切并没能显著拉开与对手的差距,原因很简单,英菲尼迪依然缺乏自身的独特性,也就是不同于别人的卖点。这台进口到国内版本的Q50S 3.7L测试车由于来的匆忙,所以还有一些地方没有改变,包括全车无汉化、英里的速度表以及华氏温度显示等等,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打上了“国内专属”的铭牌,而且发动机功率达到了351马力(258千瓦),比美版车型还多出了18马力!

  外观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