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载人载物不是事儿 试驾北汽新能源 EC200

来源:EV视界时间:2017-12-28 09:47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前几天还跟同事聊天,说要买什么什么车的,结果我一句话就止住了这个尴尬的话题:“有指标吗?”确实像北京这样“一号难求”的一线城市,没有指标的同学真是很难完成买车这么个小目标,相比燃油车指标,新能源车的中签还是有盼头的,不用一直跟着运气走。现在已经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倾向于摇号更容易、养车成本低、通勤限制少的电动车。今天我们的主角——北汽新能源EC200或许能成为您倾心的目标。

  别看它是微型车,可是相比其他的两门两座车型它可是大了不少,拥有着五门四座的设计也让它有了更好的装载能力,不信?咱们走着瞧!

  ·外观干脆利落

  尾部的整体造型虽然没有前脸吸引人,但是绝对够实用,银色镀铬、黑色饰板、银色护板再配上车身颜色,多重的搭配不显凌乱反而有几分俏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