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安全解析 将于明年国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28 09:27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嘉年华是福特旗下小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在海外率先推出,并有望明年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新车外观方面运动感增强,前脸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尾部设计较为圆润,配合全新环形LED尾灯,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自然吸气或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媒体从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获悉:近日福特全新嘉年华在该机构进行了碰撞测试,并获得最高五星评级。新车在正面40%和侧面碰撞中均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充分的保护;在正面100%碰撞测试环节,车内后排假人的胸部可受到最低程度的防护。

  1.总体评价

  本次参加碰撞测试的车型是2017款福特嘉年华,在成年乘员保护方面,这款小型轿车分别能为模拟假人提供充分的防护和最低限度的保护;新车的鞭打测试环节、行人安全和车辆辅助安全等大项成绩均较为理想。此外,在儿童乘员保护测试环节,全新嘉年华在正面碰撞中对6周岁模拟假人胸部防护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注:在欧洲参加测试车型的最终碰撞成绩仅供国内消费者参考)

  2.正面100%碰撞测试

  正面100%碰撞测试内容为参试车驾驶员位置和后排乘员位置各安置一个女性假人,车辆以50km/h时速用车头正面100%面积撞击固定障碍壁,撞击后检测车内前后排女性假人受保护情况。在这项测试中,车辆前后排安全带对乘员的约束力程度是考察重点。

  在正面100%碰撞测试环节,全新嘉年华的发动机舱在撞击时吸收了大部分能量,碰撞后车辆的A柱无明显变形,驾驶舱保持良好的状态。

  撞击中正面安全气囊及时弹开为模拟驾驶员假人头部提供良好的保护,同时该假人身体各部位均也受到充足的防护。撞击后数据读数显示,车辆仅能为后排假人的胸部提供最低限度的防护,但该假人身体其他部位可受到充分保护。正面100%碰撞测试满分8分,新车拿到了7.3分。

  3.正面40%碰撞测试

  正面40%重叠碰撞测试,内容为参试车驾驶员位置和副驾驶位置各安置一个男性假人,车辆以64km/h时速用车头正面40%面积撞击固定障碍壁,撞击后检测车内前排模拟驾驶员和乘客假人受保护情况。

  正面40%碰撞测试满分8分,全新嘉年华拿到7.4分。在碰撞中,此车的吸能区吸附绝大部分撞击能量后溃缩完好,碰撞后A柱无明显变形,乘员舱保持良好状态。

  撞击中新一代嘉年华装备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及时弹开,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各部位提供充分防护,同时数据读数显示出上述假人的膝盖和股骨也受到良好保护。福特表示,对于身材不等和坐在不同位置的乘员,此车提供的保护水平都是一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