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福特福克斯1.5T两厢测试 动力够 操控好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8 09:18作者:宋洋编辑:刘宁

  福克斯是长安福特品牌的重量级产品,也是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的重要一员,在有意向购买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心中是不得不考虑的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表,全面的动力选择以及一直以来所强调的高操控性,福克斯备受期待。本文我们测试其1.5T两厢车型,看看它的性能表现如何。

  福克斯是紧凑级车型中的重量级产品,除了产品本身的家用属性以外,该车还有着很强的运动特性,它的底盘调教有着很高水平,它的动力和传动系统匹配默契,结合发动机不错的爆发力,给人提供很好的驾驶感受。当然,其之所以能够有着不俗运动特性的另一大法宝就是机械规格,悬挂系统采用前后独立的,在这个级别中并不算多。福克斯是个多面手,运动、舒适和人性化都很均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