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追求精致生活 试驾新款东风风神A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5 07: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你所不知道的安全

  新款东风风神AX7品质提升不单单在动力和调校上面,健康与安全同样有所提升,其车内采用了大量低散发、高环保材料,并且在座椅下方设计了活性炭无纺布,整车内部环境绿色健康。

  安全方面,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相比竞品提高9%,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ESC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全景影像、驻车雷达、胎压监测装置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

  总结:

  如果你没有亲身感受新款东风风神AX7,还真不能只说它在外观以及配置上有所改动,动力与变速箱的匹配、底盘调教、风噪控制,这些都有重大改变。常言道,内在美才是真的美,而新款AX7便是属于内在美,当然也得肯定外观的改变让它看上去更时尚,同时也满足年轻消费者审美。至于新车是否符合您的胃口,我想还得您亲自感受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