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台江淮能卖到17万凭什么? 瑞风S7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22 08:37作者:付博 编辑:王厅

  江淮瑞风S7是江淮汽车的一款旗舰SUV车型,在今年的六月份投放市场,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成绩。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前夕,江淮瑞风S7运动版车型于广州上市,运动版针对外观造型进行调整,进气格栅、雾灯以及轮毂均更换了设计元素,价格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有所上涨,最高涨幅3,000元。而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车型可以说是旗舰中的旗舰了—江淮瑞风S7运动版旗舰车型。

  面对着汽车消费主力军不断年轻化的趋势,很多车型都适时的推出了运动版的车型,这些运动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外观改动更激进但是动力匹配并不会做出什么大的变动,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也是一样,不过它的推出同样对于江淮汽车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推出的低配入门车型“都市型”和顶配旗舰型产品,丰富了产品线,让瑞风S7的产品序列更加完整,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瑞风S7运动版车型可以看做是对瑞风S7车系的补全,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外形和配置进行优化。外观多处的改动让车辆造型变得更具冲击力,这无疑也会更加讨得年轻消费者的欢心。毕竟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如果长得不够吸引人,可能大家都不会去深入了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