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梦想,不丢人 试驾奔驰G63 AMG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0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你还想怎样?

  虽然这么说有些过激,但事实就是如此,这么一个狠角色开在路上,怎么看都应该是在警醒别人时刻都要注意安全!

  常规的安全配置在这台奔驰G63上都有搭载,只是主动安全系统的缺失稍显遗憾,另外就是如此尺寸的车型居然没有安装全景摄像头,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总的来说,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它魁梧的身材所带给你的那份安全感,都让“安全性”在它身上几乎挑不出任何毛病。

  总结:

  汽车是一件神奇的商品,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价值,无所谓高低贵贱。每辆车所带给你的生活是不一样的,这也造就了人们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总会愿意主观带去一些自己的精神追求,把自己的心境寄托在汽车上面,这很正常。

  纵使生活总是对我们毫不留情,但是我们依然应该热爱生活。或许我这辈子都不会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奔驰G63,但是那又怎样,就算它永远只是一个精神寄托,可这份高高在上的美好也终究是个盼头。做不到没关系,有梦想也并不丢人,愿下次相遇,我们都将变成更好的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