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梦想,不丢人 试驾奔驰G63 AMG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0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我真的不在乎!

  空间表现方面,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为两拳,毕竟奔驰G63车高足足有1938mm,所以非常宽裕。后排表现比较一般,头部空间依然出色达到了一拳两指,但腿部就显得有些局促,坐好后几乎就没有了富裕。

  副驾面前的手套箱打开以后盖板可以形成一个平台,上面还有杯架的凹槽,只是由于高度所限,只能放下一些诸如纸杯和易拉罐等大小的物品。

  由于奔驰G63内饰整体规划的限制,无法容纳下更多的储物盒,所以像是这样的储物网兜也就不足为奇了。我倒觉得这样的设计真心很讨巧,不仅节约空间,而且豪迈的感觉也与整车的气质不谋而合,同时实用性还得到了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