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梦想,不丢人 试驾奔驰G63 AMG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0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是美好的,或许你一辈子也不会拥有,甚至连触碰都只是奢望,但它依然就在那里,静静的一言不发。我第一次了解奔驰G级是在《侣行》第三季的节目上,不仅是汽车本身,它所带来的那种自由超脱的生活方式也同样吸引着我,只是那时的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此后我居然真的能够有机会与它相遇。

  汽车最大的魅力是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无论是跑车也好还是吉普车也罢,甚至是最普通的家轿也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魅力和闪光点。对我而言,奔驰G级就像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图腾,虽然喜欢但却根本不敢奢望,尤其是AMG版本更是如此。

  外观:纯粹的原始力量感

  方正有力的直线就是它全部的设计语言,圆形的车标以及大灯相得益彰,同时也平衡了一些乏味的视觉元素,使其不会过于单调。在奔驰G级身上你不会感受到丝毫的“精致感”,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原始的力量,让人很有安全感。

  车头硬朗的线条一直延续至车侧,没有丝毫的妥协,就是如此纯粹。说句直男的话:“这才是真正男人开的车啊!”当然,如果平日里仔细观察也会发现,开着奔驰G级游走在大街小巷的女孩所占比例着实不低,这也不难解释,毕竟这货看着就有安全感!

  奔驰G级侧面是一水儿的直线,虽然可能会有些无聊,但是顺着车门往下看,你会瞬间放弃你之前的想法。宽大厚实的踏板几乎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然而在后轮前探出的双筒排气则更是吓人,而且是两侧都有,共四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