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绝不只是一台买菜车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19 10:43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我都勉强算是一个日系车的拥趸,因为我所喜欢的日系车型只有几个而已,但要说最喜欢的日系品牌,那绝对是雷克萨斯。正巧编辑部来了一台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那我怎么能错过这个试驾的机会,即便它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CT200h。

  先来说说2017款雷克萨斯CT200h的售价吧,官方指导价22.9-30.1万元,共有六款车型,不过六款车型只有三个配置,因为每个配置都分为双色和单色两个车型。作为这一代车型最后一次中期改款,雷克萨斯官方也调整了CT200h的全系车型的售价,精英版和F-SPORT车型售价下调了4万元,舒适版下调了2.6万元,同时取消了领先版车型。

  我个人很喜欢这台车的设计,一款日本车,却深得欧洲掀背车的设计要义,线条和比例都动感十足,如果只看外形,它可是相当的运动了。而在雷克萨斯在2017款CT200h上更融入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由老款的分体式设计改为了纺锤体格栅,视觉效果出众。

  尾部的变化则主要是在尾灯上,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CT200h的尾灯更加修长,内部也使用了全LED光源。F-SPORT还配有专属尾翼,除了看上去更帅之外,它同样也可以提升行驶的稳定性。

  新款CT200h在内饰部分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用料和做工都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特点,CT200h同样也保持着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而且即便内饰已经是很多年前的设计了,但现在看来依然不会觉得落伍。

  我们这次的试驾车是2017款 CT200h F-SPORT,算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了,虽然称作是F-SPORT版,但实际上也只是增加了一套外观运动套件而已,动力总成并没有变化,依然是我们非常非常熟悉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