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搭2.0T发动机的车也没它快? 试驾传祺GE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2 10:01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传祺在这两年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从之前的GS5、GS8,到第三季度推出的GS3、GS7,可以说每款车都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其中GS3当时就是由我去试驾的,它的外观、内饰、动力等表现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今天,我试驾到了GS3的纯电动版GE3。它开起来怎么样?外观怎么样?内饰依旧出色吗?做工是否依然领先于同级别车型?不要说您,其实我也非常期待,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就带您看看GE3到底表现怎么样。

  不同于GS3,GE3的细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是“自成一派”,与GS3“划清界限”。Low Poly的设计语言如果您不太能理解的话,用大白话来讲,我觉得就是菱形和折线的设计风格。GE3少了GS3的运动、大大咧咧的造型特点,多了一丝内敛和成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