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像手机一样智能 试森雅R7智能网联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11 11:05作者:黄轩 编辑:王厅

  1.5T动力充沛,变速箱挡位清晰

  我们试驾的是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版本的车型,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手动变速箱挡位在同级别中算比较清晰的类型,不会出现让你搞不清到底该往哪里挂挡的情况。

  离合器的调校比较高,这样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也不容易熄火。此外,在起步时可以通过轻点油门的方式提高离合器结合速度,来加快起步加速过程的速度和节奏,而这一套油离配合动作如果离合器结合点较低或比较模糊的话都会带来非常突兀的驾乘感受。

  总结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可以说在普通版基础上为其加入了一颗智能的“大脑”,让它能够更智能地为车主服务,的确智能化生活已经潜移默化般地在侵入我们生活的角角落落,方便一些总是件好事。再说到产品本身,外观设计非常耐看,一点不会觉得过时,而车内的功能配置也都尽力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对于一台售价不足10万元的SUV来说好用好开就是消费者看中的卖点,至少一汽森雅R7它做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