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像手机一样智能 试森雅R7智能网联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11 11:05作者:黄轩 编辑:王厅

  FAW 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功能多

  这块多媒体液晶屏搭载FAW 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在车辆控制方面包含了远程控制、车辆诊断、安全防护、交通驾驶、娱乐休闲、服务咨询六大方面内容。往细致了说,支持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像手机互联这种最基础的功能自然不会缺席,例如苹果和安卓系统都能够完美匹配。

  这套逸驾智联系统还拥有对车辆的安全防护功能,例如可以显示车况异常报警、车辆故障码报警、养护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使用户一手掌握行车安全问题。对于日常影音娱乐方面,这套系统内置有4G移动数据,可以从大屏幕上通过酷狗音乐在线查找歌曲,流量方面厂家提供前三年的免费数据流量。

  座椅配置层面,森雅R7为前排乘客贴心的准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对于一台10万元左右的SUV来说非常难得。而针对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空调控制按键,森雅R7依旧保留实体按键设计,面积很大字体清晰便于日常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