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品牌向上、见微知巨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07 09:32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从小到大,我们走在人生这条大道上总会面临无数的分支,支路通向哪里?它是好是坏?我们谁也不知道。

  每一个分支即为一次选择:它可能小到,我们要从看上的同类产品中二选其一;它可能大到,我们要从考上的学校或拿到offer的工作中细细斟酌。“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这是老一辈时常告诉我们的。今天试驾的这台车,虽并不是豪华品牌,但其不光自己足够豪华,还将整个品牌的调性都向上带动,它就是别克君越Avenir。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最早,通用推出LaCrosse的目的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宽敞的车舱、舒适的驾驶、可以承受的价格和一个美国的品牌”的传统美式消费者。后来,上海通用将LaCrosse拿到中国,在泛亚中心进行了改动后定名为君越,以中高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说起别克君越Avenir,也许很多人对Avenir这个词还有些陌生。简单来看,Avenir是别克品牌下的旗舰车型,它的到来,丰富了Avenir的产品线,自此别克在MPV(GL8)、SUV(昂科雷)、轿车(君越)三大市场都拥有了Avenir旗舰车型;复杂来看,Avenir是基于高端车型打造的一款更加专注于细节豪华感的Sub-Brand(子品牌),它的存在更像是一个标杆,或者说图腾,引领着品牌向上。

  外观:看起来就很显档次,有面子

  乍看之下, 君越Avenir会给你一个很显档次的初印象,这台别克怎么看起来就那么不一样呢?

  在外观方面,君越Avenir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不变,在细节方面突出了Avenir元素,车头进气格栅进行了精致化处理,看起来十分醒目。Avenir专属立体网状格栅中标志性的菱形符号元素,设计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的中世纪贵族锁子甲图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