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男的独白 试驾2017款卡罗拉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7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全系标配

  卡罗拉双擎全系标配了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同时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等电子辅助系统。安全配置的一视同仁是一件值得其它厂商跟进的事,毕竟消费者的生命只有一次,而安全是不应该有高低配之分的。

  总结: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卡罗拉双擎这位“日系友人”给小编留下的最深刻印象。更重要的是,在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大幅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其13.98-17.5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仍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并不会使消费者花费更多的购车成本。也就是说,花同样的钱,您既可以选择一款其他品牌的传统汽油动力车型,也可以选择这款外观时尚科技范儿、内饰居家小温馨、油耗低至4.2L/百公里的家用良品。卡罗拉双擎就像是一位不起眼的“经济适用男”,它不会是你的炸街利器,也没有太多花哨的技巧来取悦人们的眼球,实用的配置、超低的油耗、可靠的质量就是它的内心独白,这也正是它能够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