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男的独白 试驾2017款卡罗拉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7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一款汽车想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其实很简单,它需要的可能仅仅只是一个亮眼的外观、或是傲视同级的加速。不过对多数消费者来说,家用车更多的还是作为日常代步工具而存在,相比设计或是性能而言,好开、省油、质量靠谱儿才是更加重要的品质。在与丰田卡罗拉双擎的短暂接触过程中,一个日系经济适用男的形象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它或许不是你心中的缪斯,但如果你需要一位居家、可靠的伙伴,那不妨来试一试这台好开、省油、质量靠谱儿的卡罗拉双擎。

  外观:时尚科技范儿

  卡罗拉双擎的外观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内部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前大灯上方,精致中带有些许运动风格。前大灯采用了同级别较为少见的LED光源,同时在灯组上方还设计了体现混合动力身份的蓝色装饰条,细节之处做的比较到位。前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雾灯周围横贯前保险杠的镀铬饰条在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双擎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尺寸为2700mm,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侧面造型以简洁大方为主要风格,并无太多亮眼之处。值得一提的是,前翼子板位置设置了“HYBRID”标识,与车头丰田标志内部的蓝色元素,以及前大灯内的蓝色装饰条等搭配,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其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